Thursday, July 17, 2008

朋友...

昨天,我在一位好朋友的網志看見了一遍文章...也是關於"朋友"的..讓我不禁也對這個詞感慨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離開母校半年多了,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離開了母校..我選擇了上學院的道路繼續我的學業...
而我的姐妹及朋友們,
有的上了中六,
有的選擇了工作,
有的跟我一樣上了學院,
就這樣,每個朋友都因爲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而分開了...

然而,我們堅信我們的友誼一定可以永遠像以前一樣,那麽堅固...

那時, 我們一直都抱著這樣的信念..這樣的希望..

因爲有這樣的信念, 讓我覺得有你們真的好幸福哦...

可是,
現在, 這個希望好像正接受著時間的考驗...
每個人都為各自的前程在忙碌著...
談天的時間少了...
聯絡的時間少了...
見面的時間少了...
能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了...
讓我不禁猶豫,
難道我們的感情也會變少了嗎??

這個想法不斷在我腦海里遊蕩著...揮之不去...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們啊...姐妹們...

我好像回到從前那段快樂的時光...

我們一起談天説笑>>>那陣陣連隔壁班都聽到的笑聲...
一起唱歌>>>那偶爾唱走音的歌聲...
一起演舞台劇>>>那搞笑的畫面...
假期是一起去玩耍>>>那興奮快樂的心情...
一起去日本文化會>>>那一起拖手跳舞的歡樂...
一起吃韓國餐>>>那不計容貌的吃相...
一起看電影>>>那恐怖時一起尖叫的聲音...
一起瘋狂的逛街>>>爲了一件衣服而猶豫不決的心情...
一起雞婆>>>那竊竊私語的畫面...
一起去課外活動>>>那由害羞變瘋狂的舉動...
還有很多很多.......

這一段段美好的回憶...永遠都藏在我心中^^

在我當學長的時期...
我也認識了一班瘋狂的朋友...
干了不少瘋狂的事情...
因爲他們,
原本乖乖靜靜的我...
也被他們給帶坏了..哈哈
還讓我學會了一句話:
"誰說學長一定是乖的?!"

還記得當時,
我們常常"翹班",
下課站崗時,
溜到學長室去談天..玩耍...
周會時,
就躲在大門前的小亭,
不然就坐在學生的後頭談天...
也因此挨了不少罵啊..
尤其是那黑面神...

有一次,
我們還翹課了一天,
一起到金河逛街...
感覺還蠻驚險的..
要是被紀律主任知道了...
想必你也知道後果吧...

在中四時,
我們接下了重大的任務,
為我們的團體搞一個大型的活動,
每一個項目,每一個細節都必須一手包辦,
對我來説真的一點兒都不容易啊...

在準備的期間,
我們受到了各方的壓力...
幾次遇到了瓶頸...
我都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好想說一句"我不干了!"...
但最後也因爲你們而放棄了這個念頭...

也因爲這個活動,
讓我們更了解了對方...
無論好處還是壞處...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平時我們看不到的那一面...
也帶來了許多甜酸苦辣的回憶...

學長的生涯真的讓我成長了不少...
讓我接觸到了各種不同的人...
讓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歡樂,
也曾讓我傷心慾絕...

之後,
我們已不像以前那樣了...
我們的友情漸漸淡化了...
但我相信大家都已把不開心的事忘了吧...
好可惜畢業前沒能與你們一起慶祝...一起道別...
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讓我很遺憾...

姐妹們,

我想現在我們唯一的共同點,

就是都為各自的未來在努力的打拚著吧!!

即使我們的距離再遠,

我們都在心中默默地為對方打氣...

姐妹們,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h za!! fighting!!

你們永遠都會在我心中...

默默的被我祝福著~~

2 comments:

Melting Ice Cream said...

owh my lord...now not really in good mood...lolx...so i juz stop half way..will continue next time pehaps...if i continue to read now...will make me more emo...so sorry la...hv fun in KK!!

Carmen said...

no problem..u can read anytime..haha..
y nt in a gud mood..gt problem v ur frens ah??
chill ler..every1 will face tis kind of problem wen reaching tis age..n tis moment..all graduated alr..den busy for their own life..hardly to go bk to those happy time le..
jz keep all those gud memories in d heart^^